洛水(……)

特摄圈子赛捷激推洁癖人

【泽遥】即使相隔万里




算是恋爱第一法则 的后续,所以有赛捷出没





“……我今天可是非常努力地帮师父他们处理了工作!但是师父还是总是把‘我可没承认过我是你师父!’挂在嘴边,呜……真的奥特过分!”

遥辉只是听着泽塔向他控诉,就已经能想象到委屈狗狗的样子了。他笑着安慰对方:“赛罗师父虽然嘴上不承认,其实心里还是很认可泽塔桑的,我能感觉到哦!”

“呜呜呜真的吗遥辉QAQ,谢谢你安慰我,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!”

“哪有,是我要感谢能遇到泽塔桑才对!”遥辉的声音停顿了一瞬,“哦斯,队长在叫我过去帮忙了,泽塔桑我们晚点再聊!”

“好的遥辉!”感受到心灵感应被切断,泽塔不知为何感到有些空落落的。一定是因为遥辉不在身边所以有些不习惯,泽塔给自己打气:“好,我也要继续努力,早点让师父承认我!”


“你一个人在这自言自语什么呢?”赛罗一巴掌拍在他肩上,暗自感叹这孩子怎么越来越憨了。

“呜哇!师父,还有捷德前辈?好巧啊!但是刚刚那样很吓人啊师父!”

“什么啊,都说了我才不是你师父。”

“师父你又这样!”

捷德及时打断他们的对话:“先停一停——”



“诶——捷德前辈要回地球去了啊。”

“最近不是没什么事嘛。”捷德笑着回答他,“刚好地球上也快过年了,警备队给批了假期。我也有很多朋友在地球上,所以我打算趁着这段时间回去,好好陪陪他们。”

“虽然很想和你一起回去,但是我得先把UFZ的事情处理一下才能休假……”赛罗啧了声:“只能两天后去找你了。”

“赛罗师父也要去吗?”泽塔看看他师父,又看看他师兄,恍然大悟:“师父和师兄的感情真的超级好!”

“我是不是该改口叫捷德师娘了!”




“捷德前辈路上注意安全啊!”

看着捷德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的身影,赛罗没忍住笑了出来。笑容不会消失,只是转移到了超人阿零脸上而已。

泽塔依旧是状况外:“看来捷德前辈真的很着急回去啊。”

“说起来,师父,明明在光之国也可以和地球进行通讯,为什么捷德前辈每次都还是非常辛苦地回到地球呢?有时候突然接到任务的话,还要更加辛苦赶回来……”

“你啊,是笨蛋吗?”赛罗手指点了点泽塔的额头打断他:“对于想要珍视的人,只是通讯怎么可能够啊。正是因为想要亲自去陪伴着重要的人们,所以即使充满不确定性,捷德也会一次又一次地赶回他们身边。”

“而且遥辉不也是吗,他最近也回家探亲去了吧。”

“……是这样吗?”泽塔似懂非懂,“可是那是因为地球是遥辉的家吧,捷德前辈不是属于光之国么?”

“地球是捷德的另一个家……不过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希望与重要之人见面的心情,捷德在这一点上和遥辉是一样的。好啦,我也要去为自己的休假做准备了,回见!”

赛罗也向泽塔告别,起飞出发去ufz的总部。想要与重要之人见面的心情,对赛罗来说也是如此,他可不想小陆整个假期都只和他视频通讯。

“想和重要之人相见的心情吗?”泽塔苦恼的挠了挠头,“好难明白啊。”


“遥辉,我刚刚遇到了师父和捷德师兄!不久前师父和师兄变成了恋人,遥辉当时不在真的好可惜。”

“真的吗?那麻烦泽塔桑先替我祝贺赛罗师父和小陆前辈!说起来,洋子前辈还是没有遇到掰手腕能赢过她的人,不过结花和慎也好像关系变得特别好,队长一直板着脸呢。”


“遥辉,遥辉!警备队今天也放假了诶。艾斯哥哥给做了甜点,真的特别好吃!下次一定要让你也尝一尝!”

“好啊,那下次就拜托泽塔桑了。今天我和军械库的大家一起聚会,吃到了叶虎先生带来的金枪鱼,下次有机会也让泽塔桑一起!”


“遥辉……新生代的前辈们都回自己的地球去了诶。这么一想,好像新生代里只有我和捷德前辈属于光之国,但是捷德前辈也离开了……”

“可能是因为大家都要去见重要的人吧。”遥辉听着泽塔有些低落的声音,安慰他:“泽塔桑不要难过。分开只是暂时的,大家过段时间还是会聚到一起,不是吗?”

“说的也是呢,我也要打起精神来!”

“……”

“遥辉,怎么了吗?”

“……没什么,”遥辉的声音有些迟疑,“刚才有人来找队长,好像是欧布前辈诶?!”

“诶?!”



“遥辉,现在在做什么呢?”泽塔也觉得今天自己呼叫遥辉的次数非常多,但是——

“我只要一闲下来,就想和遥辉说话。遥辉,我好想你啊。”

“我也很想泽塔桑……地球现在已经是傍晚了,我刚刚吃过晚饭哦。啊!”

“!遥辉你怎么了遥辉!”

“……遥辉?”

“泽塔桑,我们这里在放烟花,很漂亮。”遥辉的声音此时格外轻缓,“真想让泽塔桑你也能看到……”


啊,原来是这样啊,想要与重要之人相见的心情。即使已经一心同体,心灵相通,但是仍然觉得不够——

我想要去见遥辉。


“泽塔桑?泽塔桑你怎么了?怎么突然不说话?”一段时间没有听到泽塔的回应,遥辉有些担心。

“遥辉,我现在就去见你!我已经在去地球的路上了,等我!”

“诶!?现在吗?”遥辉的声音变得有些慌乱,“我马上去准备迎接泽塔桑!”


手忙脚乱地准备着与某人的见面,这就是团聚的日子存在的意义。但是年轻的战士们啊,不必着急,因为即使相隔万里,在意的那个人也会赶来与你重逢。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